微软大作《飞行模拟》准备就绪 8月18日正式开卖

VR/AR
2020
08/10
21: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飞行模拟游戏领域的扛鼎之作,微软的《模拟飞行》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卖,众多圈内玩家对此都抱有极大的热情与期盼,并认定这将是PC游戏史上最令人震撼的作品之一。

不过,既然是顶级大作,那画面一定真实到无以复加、游戏容量也一定会大的惊人——最近微软商店已正式确认,该作将总容量高达127.01G。

此外,根据微软官方提供的《飞行模拟器》配置要求,AMD平台的最低规格为Ryzen 3 1200处理器,Radeon RX 570显卡,2GB的虚拟内存,8GB的内存,150GB的机械硬盘以及5Mbps的带宽。而想要运行该游戏的理想配置是,Ryzen 7 2700X或者Intel i7-9800X处理器,Radeon Vll或者NVIDIA RTX 2080显卡,8GB的虚拟内存,32GB的内存,150GB的固态硬盘以及 50Mbps 的带宽。

据微软官方表示,本作将拥有众多前所未有的新特性,旨在打造最顶级的飞机架势体验,而逼真的景观地图更是业内顶尖:有超过过15亿建筑,2万亿棵树、山川、河流、道路等,除了使用来自必应地图的数据之外,《微软飞行模拟》还从微软云服务获得数据,可以实时反馈世界各地的天气,创建建筑物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0日,民族品牌华为的全新旗舰手机Mate 40曝光了具体配置,它将搭载备受瞩目的新一代麒麟顶级芯片——麒麟9000。另外,Mate 40还会首发EMUI 11,该系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VR
8月8日,品牌联盟第四次向社会公众发布《2020中国品牌500强》榜单,该榜单采样于我国4000余国产品牌,根据财务角度、消费者主管感受、品牌价值等等多方面多维度的去评估一个品牌的现实价值的研究性榜单。
VR
受疫情影响,美国当下经济已是二十年来最严重萧条状态,但电商巨头亚马逊的业务、股价却借助美国疫情实现大幅度飙升。
VR
据外媒报道,世界环保组织在近日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在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它们都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VR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巨头,腾讯目前正大力扶持国产动漫的发展,最近官方也对外公布了60多部原创作品,让无数粉丝眼前一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