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高通骁龙DSP存在400余漏洞

VR/AR
2020
08/10
22: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Check Point在最新的Achilles报告中指出,高通骁龙芯片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DSP)中存在大量漏洞,多达400多个。

Check Point 研究人员表示,全球受此漏洞影响的机型超过 40%,比如谷歌、三星、小米等品牌的高端手机

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即数字信号处理技术,DSP芯片即指能够实现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芯片。它是 SoC 系统的一部分,用于音频信号和数字图像的处理,可提供通话降噪,音频重采样等功能。

在报告中指出,这些漏洞对用户会产生多方面的影响:攻击者可以将手机变成一个完美的间谍工具,无需用户同意即可获取任何信息;攻击者可能能够使手机持续无响应,或者锁定手机上的所有信息,使其永远不可访问;带来其他恶意程序,并且不会被发现。

高通在被告知此漏洞信息后承认了这些 bug,并通知相关设备供应商,发布修复补丁(CVE: CVE-2020-11201、 CVE-2020-11202、CVE-2020-11206、CVE-2020-11207、CVE-2020-11208 和 CVE-2020-1120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TikTok在美国封禁日期的临近,微软等巨头正在争相洽谈对其进行收购,近日,Twitter也加入了抢购行列。
VR
韩国游戏厂商YJM游戏公司10日表示,已经对旗下VR游戏ESCAPE POINT进行了全新升级。
VR
8月9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禁止腾讯公司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个人和实体之间,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该行政令于45天后(即当地时间9月20日)生效。
VR
自2008年个人云端储存兴起以来,国内的各大互联网纷纷先后入场,但由于该行业投入大,维护成本高,收益变现周期长而短的行业特征纷纷招架不住黯然离场,而2010年加入“云端战争”的百度云凭借其简单的操作...
VR
众所周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锐龙4000G APU处理器使用了最新7nm工艺,架构也升级为Zen2,虽然其GPU部分沿用了Vega核心,但由于其在笔记本市场的优异表现和超高的性价比,它对于桌面DIY玩家来说依然是个极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