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商标“Huawei MateHome”曝光

VR/AR
2020
08/10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为又一新商标“Huawei MateHome”被曝光。

根据内容来看,该商标“Huawei MateHome”于2019 年 3 月 4 日申请,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10月14日到2029年10月13日。这一商标的更多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Mate系列手机作为华为的顶级旗舰一直备受关注,如今MateHome商标作为何用让人充满想象。

仅从字面理解,“Huawei MateHome”很有可能和智能家居有关,这也契合目前华为重视的IoT业务。

上个月华为提交了“华为 MateStation”商标申请,外界认为这是一个类似于三星 DeX Station 的某种坞站。

另外,去年11月,华为还申请了Honor Home、Honor Go和Honor Work三个商标,其中的Honor Home会否和此次的商标有关也是个未知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Check Point在最新的Achilles报告中指出,高通骁龙芯片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DSP)中存在大量漏洞,多达400多个。
VR
随着TikTok在美国封禁日期的临近,微软等巨头正在争相洽谈对其进行收购,近日,Twitter也加入了抢购行列。
VR
韩国游戏厂商YJM游戏公司10日表示,已经对旗下VR游戏ESCAPE POINT进行了全新升级。
VR
8月9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禁止腾讯公司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个人和实体之间,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该行政令于45天后(即当地时间9月20日)生效。
VR
自2008年个人云端储存兴起以来,国内的各大互联网纷纷先后入场,但由于该行业投入大,维护成本高,收益变现周期长而短的行业特征纷纷招架不住黯然离场,而2010年加入“云端战争”的百度云凭借其简单的操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