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传闻Oculus Quest 2即将发布

VR/AR
2020
09/16
20: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体化无线头戴VR装置Oculus Quest已进化至第二代,预计相关方将于当地时间9月16号宣布这一消息。

根据提前泄露的宣传视频可知,第二代Oculus Quest有如下进步:

· 单眼2K分辨率,较上一代提升50%;

· 6GB运存,较上一代增加2GB;

· 64GB及256GB非易失存储容量;

· 高通骁龙XR2处理器;

· 改进型操控手柄

开发方在宣传视频中特别强调了轻量化设计,舒适型头带,以及操控精度得以提升的改进型手柄,但未提及显示刷新率。业界人士预测第二代Oculus Quest会将刷新率由72Hz提升至90Hz甚至120Hz。

另外,宜家正与华硕旗下的玩家国度合作打造高性价比电竞家具。

双方在上海成立项目办公室,谋划了近30款产品,首款合作结晶将于明年初率先与中国大陆玩家见面,败家国度洗刷污名在此一举!

最后,EA正逐步放弃沿用多年的Origin客户端,为PC爹爹带来新设计的轻量化桌面客户端EA Desktop。

公司许诺新客户端的下载及更新速度更迅捷,游戏库管理更直观,社交及好友管理更方便。用户由EA Origin迁移至EA Desktop后,好友列表、游戏库,及所享订阅计划不变,仍为EA Play(基础款)5美元/月;EA Play Pro 15美元/月。

一旦EA Origin变脸成功,将来只剩微软商店能独家提供噩梦般下载/安装体验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下半年,索尼将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5的继任者,名为Xperia 5 Ⅱ。
VR
微软又被用户吐槽,还是之前的出现过的问题,Windows 10更新中让大家强制安装新版Edge。
VR
随着iPad Air 4的发布,拥有iPad Air 3的你应该升级吗?
VR
动捕对XR沉浸式领域是一个关键的技术领域。但高质量的动捕一般需要前往固定物理位置的工作室。例如,微软正在世界各地开设相关的Mixed Reality Capture Studio(混合现实捕获工作室),从而支持用户创造出...
VR
Steam每周都会公布一个TOP10畅销榜,而这个畅销榜TOP10是根据销售总收入排名,这也使得Valve的VR头显Valve Index能屡屡挤入这个畅销榜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