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使用空运运输PS5 旨在满足美国玩家需求

VR/AR
2020
09/16
20: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的次世代主机PS5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圣诞档期发售,但是目前即使在老对手亮出底牌之后,索尼依旧没有公布PS5的价格。

当然,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大家对次世代主机(不管是索尼还是微软)的库存都存在担忧,但似乎索尼将尽其所能来确保玩家的首发需求得到满足,甚至会上天

著名分析师Daniel Ahmand发推表示,索尼已经采取了与以往主机运输不一样的方式,将在美国安排空运,以确保PS5的发售库存。

通常,这种类型的货物是通过海运来运输的,以减少成本。根据Daniel Ahmand所说,索尼的PS5空运计划中会安排美国达美航空的60次航班(目前尚不清楚这是60个单独的航班还是60个不同的飞机)。

因此完全有可能安排其他航空公司的更多航班,以及同时通过海路运输更多PS5。

Daniel Ahmand表示,空运的PS5将会给美国供货到到发售季度结束(11-12月)。

这对于那些希望抢到PS5的美国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当然,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只代表他们有机会买到PS5,并不是保证一定能买到。

至少,看起来索尼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美国玩家今年能够买到他们想要的次世代主机。

索尼将在9月17日举办PS5线上发布会,届时PS5的售价也许会正式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近日指出,数字人民币定位M0,是法定货币的数字化形态。他还进一步对数字人民币进行了解读,一起来了解一下。
VR
近日据韩媒报道,LG Display计划在9月开始全力运营其广州的OLED产线,每月可加工6万片OLED面板。
VR
在《媒体》的博文中,英特尔无意中确认了8个核心虎湖HCPU的存在。在谈到新的非包容性L3缓存时,CCG集团副总裁博伊德·菲尔普斯解释说,虎湖的每个内核都拥有12MB的4核芯片和高达24MB的8个核心芯片。
VR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软银出售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一事,在周一确定了买家,英伟达与软银在今日宣布,他们已就收购Arm一事达成了最终协议,英伟达将从软银手中收购Arm,交易价值400亿...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美国财长透露的消息是,TikTok的最后交易期限是9月20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