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表态:将遵守断供法案 业务不受重大影响

VR/AR
2020
09/18
16: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华为的第三波芯片禁令正式生效,这件事对不少半导体公司也会产生影响,毕竟华为一年采购200多亿美元的芯片,是全球第三大芯片买家,仅次于苹果、三星。

AMD高级副总、数据中心暨嵌入式部门业务总经理Forrest Norrod日前在参加德银的技术大会上也回应了有关近期的热点话题,不过他们说的很隐晦。

Forrest Norrod强调,AMD公司100%致力于遵守美国法律,已经采取了他们认为很适当的措施,确保AMD管理好实体名单以及与客户或者潜在客户的互动。

AMD表示,基于他们已经获得的许可证,预计不会因为这些措施而对AMD的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虽然说的没那么直接,不过AMD回应的事大家应该懂得是怎么回事。有意思的是,AMD是第一个提到已获得许可证的,但是不确定这个许可证是去年就获得的,还是针对第三波禁令申请获得的,目前全球主要的半导体公司都在申请新的许可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这操作有些太迅速了,iOS 14正式版才开始推送,iOS 14.2都来了。
VR
北京时间昨晚(9月17日),RTX 3080显卡开启首销,国行在线上采取的是先预约的形式,9月20日20点付款发货。不过,在海外市场,现货上市的结果则显得非常火爆。
VR
对于那些期待《孤岛危机:重制版》的玩家来说,这款号称显卡杀手的游戏来了。
VR
近日,比尔·盖茨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中美关系的本质应当是彼此受益。美国过去曾想卖昂贵的芯片创造高薪工作。现在强迫中国自己制造芯片,意味着将来不仅高薪工作没了,而且使中国完全自给自足。这样(...
VR
2020年9月10日-1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在此发布了鸿蒙2.0系统,并且宣布2021年所有的华为都将搭载鸿蒙系统,这让开发者和消费者都看到了未来的曙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