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商百家云完成 1.78 亿元 B 轮融资

创投圈
2020
09/18
20:14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商百家云今日宣布,已于近期完成 1.78 亿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浦投资领投,青蓝资本、国科嘉和、厚德前海跟投。

百家云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拥有音视频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给以教育机构为主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视频 SaaS 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大小班直播课、云点播、双师课堂、网校、企业直播、企业内训、视频会议等,此外近年以来百家云还在社群营销、视频 AI 识别、智慧课堂、大数据处理等方面积极展开布局。

当前百家云已经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等地建立了分公司、研发中心及办事处,员工超过 350 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半数以上。

现阶段,百家云已与包括华图教育、朴新教育、学大教育、精锐教育在内的数千家教育企业达成合作,服务用户量超过 2 亿人次;并与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高校成功合作,为高校搭建在线课程平台提供软硬件支持;同时还与多家金融、医疗、IT 企业、政府机关单位达成长期合作,2019 年创收就已突破亿元级别。

公司创始人、CEO 李钢江透露,完成这轮融资后,百家云将扩大销售网络,加大研发投入,尤其是在视频技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大人才的招聘。同时,百家云将继续多元化经营的战略,通过自主创新和兼并收购等方式,扩大产品边界,保持企业规模快速增长。

此前百家云获得过多轮融资,投资方为贵阳创投、邦盛资本、华图教育、高榕资本、启赋资本等企业及投资机构,累积融资金额已达上亿元。

注:具体融资金额由投资方或企业方提供,动点科技不做任何背书。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