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的等待:《上古卷轴6》将启用全新引擎

VR/AR
2020
09/22
20: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晚,游戏圈涌现重磅消息,微软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B社的全部IP收归微软所有。

背靠强大的微软,B社在开发新游戏上似乎底气也更足了。

据外媒报道,B社Todd Howard在博客文章中确认,基于图形技术、CPU技术、数据串流等发展,新一代引擎将在25年后迎来最大一次革新,并首发于《星空之地(Starfield)》和《上古卷轴6》。

25年前的起始节点是《上古卷轴4:湮没》,2006年发行。这些年,老迈的引擎总是被网友吐槽,现在看来,“老滚6”的画质将会有着颠覆性的精进,光追、DLSS、可变帧速率渲染等都可以期待。

不过,《星空之地》和《“老滚6”》尚未明确发售时间。但不难猜测,微软收购后,它们将成为PC和Xbox平台专属游戏,索尼PS即便有,起码也不会是在第一时间奉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苹果来说,封闭系统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系统版本分化情况基本不存在,设备更新速度会很快。
VR
随着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正在考虑为员工提供增强现实头显,闲置的卧室和客厅将有望成为繁忙交易场所的一部分。
VR
在近期举行的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中,由巴西工作室ARVORE制作、罗德里格·桑托罗(《300勇士》)旁白、以及里卡多·拉加纳罗(Ricardo Laganaro)导演的VR剧场作品《The Line》荣获交互式媒体内容...
VR
事关华为,就总是格外引人注目——华为遭“断供”,再次引得群情激愤,但也让有心人瞅准时机准备营销一番。
VR
根据DT的一份报告,苹果已经预留了台积电2020年5纳米容量的多数,这要归功于即将发布的iPhone、iPad和定制设计的基于Arm的Mac芯片的大量新订单。苹果昨日宣布其S14 SoC,这将是业界首家采用台积电5纳米 E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