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推出昆鹏CPU:曾在MT应用中击败英特尔酷睿i9-9900K

VR/AR
2020
09/22
20: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电信巨头华为来说,制裁和有效禁止进入中国境外的硅制造商似乎是一个低谷。然而,似乎中国公司正在加倍降低本土知识产权,以保持生存。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华为准备将其易鹏台式机运送给企业及中国政府用户,由本土的昆鹏处理器提供支持。报告声称,昆鹏提供的多线程性能优于 i9-9900K。然而,这并没有告诉我们整个故事。

昆鹏是 24 核 CPU 。比 i9-9900K 更好的多线程性能表明 IPC 和单核性能只是咖啡湖性能的一小部分。这显然不是提供与现代硬件性能奇偶校验的组件。

此外,易鹏附带 UOS,不允许用户安装 Windows 。你现在不想让任何人突破长城防火墙,是吗?

虽然昆鹏处理器和华为的易鹏台式机对国际市场的影响可能很小,但它们清楚地表明了华为计划如何处理这种情况:通过将国内营销翻倍,并专注于构建能够抵御政治反弹的国内知识产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最新的计算运行时版本为 Linux 带来了对即将推出的火箭湖处理器的支持。这些芯片将接替具有新核心架构和 Gen12 Xe 图形的短命彗星湖 S 系列。火箭湖预计将在2021年初在桌面平台上首次亮相,几个月后...
VR
今年的iPad Air 4首次用上了侧面指纹,即在电源键整合Touch ID。此前,类似方案仅见诸MacBook产品线。
VR
北京时间明天(9月23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特斯拉将举办电池日活动,揭晓自研所谓超级新电池。
VR
今年最重要Windows 10的更新已经准备就绪,而微软还做出了一些细微的改变,是什么呢?
VR
对于电信和联通来说,移动用户追不上中国移动也就算了,昔日的强项固网宽带也被后者反超,而且差距越来越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