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方法院签发临时禁令:叫停美国政府的微信封杀令

VR/AR
2020
09/22
20: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多家外媒集体报道:美国地方法院已经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美国商务部此前发布的对微信的限制。

据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组织发起人、美国大纽约地区英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曹英律师介绍,该联合会曾在美国商务部下达微信封杀令后迅速地角了补充材料,申请加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连续召开紧急听证会。

目前来看,该措施已初见成效——法官已正式发布法庭文件,让原告律师草拟初步禁令文稿,法官修改签字发布后,对微信的封杀就会暂时停止实施。

两天前,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称,决定从9月20日起,禁止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下载、更新WeChat、TikTok,并在美国境内禁止微信提供转移资金、处理支付的任何服务。

对于该禁令,腾讯方面表示:此举可能会导致WeChat在美国无法获得新增用户,将继续与美国政府进行磋商,同时还会进一步苹果被封杀后所造成的影响,同时还将与其它利益相关者商讨对策旨在达成长远解决方案。

另外,腾讯官方还对于时下热议的WeCom做出了澄清,表示其是海外版的企业微信,是一款基于企业和组织的内外部沟通管理软件,与WeChat有本质上的区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本次发布会上,iPhone 12并未如期而至。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在10月份专门召开iPhone 12发布会。
VR
在今天举办的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App个人信息保护”主体发布活动上,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公布了今年以来App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进程。
VR
就在今天,整个游戏界及实时3D软件界轰动了!
VR
对电信巨头华为来说,制裁和有效禁止进入中国境外的硅制造商似乎是一个低谷。然而,似乎中国公司正在加倍降低本土知识产权,以保持生存。
VR
英特尔最新的计算运行时版本为 Linux 带来了对即将推出的火箭湖处理器的支持。这些芯片将接替具有新核心架构和 Gen12 Xe 图形的短命彗星湖 S 系列。火箭湖预计将在2021年初在桌面平台上首次亮相,几个月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