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加入新配色:“红蓝CP”将是很多人首选

VR/AR
2020
09/22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苹果用户而言,全新配色的iPhone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苹果官方也把它作为产品销售的卖点之一。

据国外爆料者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有意推出iPhone 12的CP配色,换句话说就是,加入海军蓝之后,今年也继续为新机提供红色版(大红色配色),而红蓝自古出CP,不过这个条件要建立在你买两部手机的情况下。

事实上,苹果并非首次在iPhone产品线里加入红色,其早在iPhone 8时代就曾在原版推出后追加特殊含义的红色特别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全系均搭载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索尼PlayStation官网发布了关于该主机新特性的内容,其中提到了很多关于PlayStation 4和PS VR相关的要点,以下为官网内容:
VR
为了旗下Edge浏览器的占有率,微软可谓煞费苦心。但在最近的一次强行更新中,编号为“KB4559309”的补丁不但强制用户安装了Edge浏览器,还在其它方面惹出了麻烦,搞得用户吐槽不停。
VR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多家外媒集体报道:美国地方法院已经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美国商务部此前发布的对微信的限制。
VR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本次发布会上,iPhone 12并未如期而至。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在10月份专门召开iPhone 12发布会。
VR
在今天举办的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App个人信息保护”主体发布活动上,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公布了今年以来App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进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