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70 Super意外复出!大量库存奔向内地市场

VR/AR
2020
09/24
20: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RTX 30系列正式登场,NVIDIA也同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上代RTX 20系列淘汰出局,新卡未发老卡就陆续停产,从高端的RTX 2080系列开始,向下到RTX 2070系列,甚至连主流级的RTX 2060系列都出现了严重的断货。

但是,老黄的操作总是难以捉摸,比如说RTX 2070 Super,早在8月初就有消息称,该型号已经完全停产,最后一批库存芯片也已经分派完毕,后部不会再补货,也不再接受新的订单,这款显卡就到此为止了。

不过根据最新渠道消息,RTX 2070 Super居然又有库存了,因为进入9月底后恢复了部分产能,一共产出了大约6万颗的库存量,需要全球渠道配合消化,其中中国大陆市场还是主要供货对象。

目前,RTX 2070 Super已经基本不缺货,各家核心AIC厂商手里的库存都相对充足,预计要消化到10月份。

考虑到新一代产品中的主流型号RTX 3060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发布上市,预计最快也得11月靠后,真是不排除到12月,NVIDIA此时重新拿出RTX 2070 Super来救场也是合情合理的,否则会造成两个多月的完全断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4日,NVIDIA正式宣布了一个传闻已久的决定——斥资400亿美元(约合2733亿人民币)收购ARM公司。作为英国国宝级的核心技术之一,ARM被收购也引起了英国政府的担心。
VR
EA定于10月9日发布最新一代足球游戏,《FIFA21》。
VR
9月22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今日举办了合作共赢,共创行业新价值——FusionServer Pro V6上市发布”活动。会上,华为发布上市了FusionServer Pro服务器系列最新一代产品2488H V6。
VR
DIY市场上近日最热的话题当属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性能爆表,价格也良心,但尴尬的是,RTX 3080首发就遭遇严重供货不足,一般人根本抢不到,NVIDIA也是接连公开道歉。
VR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数字人民币会在何时正式上线,但国家推出它的态度是坚决的,毕竟有些地方已经开始内测。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有了支付宝和微信,为什么还要推出数字人民币呢,多此一举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