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90 8K游戏测试:性能强大,但仍需DLSS助力

VR/AR
2020
09/27
20: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RTX 3090成了NVIDIA第一款敢说面向8K游戏的显卡,不过从实测来看,多数情况下,流畅8K需要以同时开启DLSS(最新版本为2.1)为前提。

以Linus Tech Tips的测试来看,8K原生分辨率下,RTX 3090运行《德军总部:新血脉》的平均帧率无法企及30FPS。同样陨落的游戏还有《古墓丽影:暗影》《荒野大镖客:救赎2》等。

不过,《毁灭战士:永恒》《极限竞速:地平线4》等倒是可以较好运行。

GamerNexus的8K考察显示,尽管不少游戏看起来平均帧数不错,可一旦拿99%帧率和99.9%帧率去考察,就原形毕露了,十几帧的感觉快赶上幻灯片了。

同一测试机构还给出了《古墓丽影:暗影》的帧绘制速率截图,最低4、5ms还不错,可慢的时候能到90ms,GN说是自己有史以来见过最差的。

某种程度上,DLSS是有些“作弊”的功能,利用深度学习来降低显卡负载开销,从而提高帧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的第三大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后更名为Windows 10 Mobile)已经被微软放弃,Windows Phone里的App自然成了无本之木,面临停更。
VR
在最近的内部资料外流中,人们惊奇的发现条消息:Intel方面可能取消了火箭湖(Rocket Lake)处理器家族,转而精心打造老虎湖(Tiger lake)系列产品。目前,尚不知晓这些新款芯片是否会采用八核设计,但从...
VR
作为AMD最热销的游戏处理器之一,Ryzen 3300X已经断货三个月了。新浪VR曾在五月份回顾了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游戏处理器,结果Ryzen 3300X荣膺榜首,它在1080p/1440p 60 FPS游戏场景中的表现非常有戏,可以...
VR
关于芯片工艺,Intel前几天还回应称友商的7nm工艺是数字游戏,Intel被大家误会了。
VR
从9月15日正式进入芯片断供到现在已经10多天了,华为的情况如何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