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投行力挺恒大:降负债超预期 目标价23港元

每日快讯
2020
09/27
23:17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关恒大资金链断裂的谣言在网上刷屏。尽管恒大立马辟谣,但在境外对冲基金恶意做空下,上周五恒大股价出现异常波动。

面对不利形势,恒大连发四则公告,并用扎实的经营数据反击谣言:截至9月24日,公司累计销售5049亿,同比增长11.4%;销售回款4521亿,同比增长51.3%。此外,有息负债较3月末已下降约534亿,显示公司运营正常且财务稳健。

IMG_5509

9月27日晚,包括德银、摩根大通、里昂、星展、联昌、华泰等国际投行更是罕见同时发声力挺恒大,目标价最高达23港元,潜在升幅达67%。

IMG_5508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顶级大行的观点:

德银:恒大庞大优质土储、强大执行力将确保其完成8000亿内控销售目标,预计1300亿战投中至少一半将延续合作,此次调整带来增持良机。

里昂:恒大已制定明确的三年降负债计划,加上物业与汽车分拆上市融资,相信降负债成效将远超市场预期,股价调整为投资者带来了抄底良机。

摩根大通:市场对谣言反应过度,预计恒大将与战略投资者达成延期共识,目前估值极具吸引力。

星展:股价大幅回调主要因为被卖空恒大销售业绩强劲,加上与战投重新谈判的潜在利好,将引发空头回补和股价大幅反弹。

银河联昌恒大物业和汽车分拆上市,将推动净负债率大降50个百分点加上严控拿地,预计2021年恒大净负债率将大幅降至100%以下。

华泰证券:恒大销售及回款表现强劲,汽车和物业分拆上市有望带来500亿现金流,财务状况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