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蛋曝光AMD RX 6000系列显卡规格列表

VR/AR
2020
09/29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不久后,我们介绍了雷迪特泄漏提到NAVI 21,22和23GPU的规格,纽埃格内幕也分享了下一代纳维2x显卡的规格。这些卡包括Radeon RX 6900 XT、6800 XT 和 6700 XT。详细信息包括着色器计数、GPU 核心基本时钟、内存大小和标准、带宽以及 TDP:

RX 6900 XT,应该是大导航(Navi 21)已列出着色器计数为5,120核或80CUS和1,500MHz的基本时钟。内存固定在 16GB 的 GDDR6 与 256 位总线配对,导致带宽为 512GB/s,比 RTX 3080 的 760GB/s 低约 30%。最后,TDP 被声明为 300W,比之前泄漏中提及的要高 80W。

RX 6800 XT 和 6700 XT 的核心计数为 3,840 和 2,560,相同的基准时钟为 1,500MHz,总线宽度为 192 位。他们的TDP分别是200和150W。看看没有非 XT 卡,以及三张卡的规格太相似,很有可能这些是占位符值。因此,带一粒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定于9月30日在海外举行发布会,揭晓小米10T系列新机。
VR
亚马逊新推出的云游戏服务Luna将由英特尔的级联湖CPU和NVIDIA T4GPU提供支持。T4 由图灵微架构提供动力,应或多或少与 RTX 2070 平起平坐,支持光线跟踪和 DLSS 2.0。
VR
距离10月8日Zen 3架构发布不足两周了,AMD Ryzen官方账号刊出CEO苏姿丰博士的视频,她饶有兴致地进行了预热。
VR
微软是铁了心要推广Edge(虽然份额全球第二,但跟Chrome差距太悬殊),即便用户非常不满意,他们仍然执意要这么做。
VR
早在2016年,苹果就引入了搭载Touch Bar触控条的MacBook Pro笔记本。Touch Bar的确是比较颠覆的创新,但用户口碑则呈现两级分化,有些用户认为它是鸡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