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用于锁定Windows 10 PC的桌面快捷方式?

VR/AR
2020
10/10
14: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来锁定Windows 10 PC, 例如Windows键+ L键盘快捷键。如果您的Windows密钥已损坏,但是仍然想要一种快速的方法来锁定PC,请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

首先,在桌面上的任意位置单击鼠标右键,将出现一个菜单。在这里,将光标悬停在“新建”选项上,然后从子菜单中选择“快捷方式”。

选择后,将出现“创建快捷方式”窗口。在这里,在“键入项目的位置”文本框中键入或粘贴以下命令,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

注意: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或使用此命令运行来锁定Windows 10 PC。

接下来,给新快捷方式命名。输入一个与其功能互补的名称,以便你(或使用PC的其他任何人)确切知道它的功能。在“为此快捷方式键入A名称”下的框中键入名称。准备就绪后,单击“完成”。

现在,桌面快捷方式将出现在桌面上。

当想锁定Windows 10 PC时,请双击此桌面图标。

无论你决定如何锁定PC,始终建议锁定,即使只是离开一两分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急于购买RTX 3000系列显卡,有个坏消息:Nvidia预计,即使产品不断推出,该产品在整个2020年仍将稀缺。
VR
Google先进技术和项目(ATAP)小组的工程总监Ivan Poupyrev在博客公告中写道:“ Jacquard的心脏是Jacquard Tag,这是一台微型计算机,旨在使日常用品更有用。” “无论是基于触摸还是基于移动,该标签都...
VR
SpaceX已成功将另外60颗卫星送入轨道,这为此Starlink卫星宽带网络的公开测试版铺垫了道路。
VR
预计苹果将在下周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较小的,价格较低的HomePod,这引发了人们对第二代HomePod上市的可能性的猜测。然而,苹果泄密者l0vetodream声称今年除了传闻中的“ mini”之外不会发布“ HomePod2...
VR
美国众议院司法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完成了对苹果,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行为的持续反垄断调查,得出的结论是,科技公司是“石油大亨时代和铁路大亨”最后一次出现的“垄断种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