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证实Arziona Sunshine等游戏已获得Quest 2增强功能

VR/AR
2020
10/10
14: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Facebook分享了Oculus Quest 2现已正式增强的五款游戏的详细信息,包括以前未确认的Arizona Sunshine和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的更新。戴好头显后,就可以体验具有增强的视觉效果和/或性能的这些游戏。

以下是五款游戏,以及它们在Quest 2中的增强方式的细分:

Arizona Sunshine:更新了视觉效果并改进了僵尸物理。

Ironlights: 改进的渲染分辨率,增强的粒子系统和阴影。

Red Matter: 新纹理和更远的LOD(细节级别)距离。

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全新的清晰视觉效果,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高的帧速率。

Waltz of the Wizard:增强保真度,实时照明和后处理,更具交互性的对象和粒子效果,增加的世界细节等。

这五款游戏将在发售日当天在商店中亮相,作为“ Quest 2的新增强版”产品包的一部分-我们尚未收到任何定价细节,但也要注意有折扣。

尽管未在上面列出,但我们还发现即将在Quest平台上推出的《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也针对Quest 2进行了增强。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与原始Quest相比,Oculus Quest 2是一款功能更强大的头显,具有许多规格上的凸起。这意味着,由于功能更强大,开发人员已经能够优化其现有的Quest游戏以提高性能并改善视觉效果。

Oculus Quest 2将于10月13日发售,上面列出的所有五款游戏都将在发布时提供Quest 2增强功能。这款头显的价格分别为299美元和399美元,分别具有64GB和256GB,并且所有现有Quest内容都可以在这两种头显中使用,即使Quest 2没有得到特别增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来锁定Windows 10 PC, 例如Windows键+ L键盘快捷键。如果您的Windows密钥已损坏,但是仍然想要一种快速的方法来锁定PC,请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
VR
如果你急于购买RTX 3000系列显卡,有个坏消息:Nvidia预计,即使产品不断推出,该产品在整个2020年仍将稀缺。
VR
Google先进技术和项目(ATAP)小组的工程总监Ivan Poupyrev在博客公告中写道:“ Jacquard的心脏是Jacquard Tag,这是一台微型计算机,旨在使日常用品更有用。” “无论是基于触摸还是基于移动,该标签都...
VR
SpaceX已成功将另外60颗卫星送入轨道,这为此Starlink卫星宽带网络的公开测试版铺垫了道路。
VR
预计苹果将在下周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较小的,价格较低的HomePod,这引发了人们对第二代HomePod上市的可能性的猜测。然而,苹果泄密者l0vetodream声称今年除了传闻中的“ mini”之外不会发布“ HomePod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