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倡议:帮助 Android 合作方修补安全漏洞

VR/AR
2020
10/10
14: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而现在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第三方合作伙伴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日前其上线了一项新的 Android 合作伙伴补漏倡议计划(Android Partner Vulnerability Initiative),旨在通过尽早提醒和‘推动补救’的方式,让第三方 Android 设备可以有更强的安全性。

在官方博客中,Google 声称新计划其实已经协助解决了不少的问题,不过相关的细节并没有被官方公布。但是根据这项计划的抓 bug 记录来看,华为、Oppo、Vivo、中兴、魅族、联发科、传音和 Digitime 此前都被发现了漏洞,遇到的问题则是涉及备份、刷机、信息服务、浏览器自动填写等多个方面。

在公开漏洞前,Google 自然是会提前告知厂方,而被发现的漏洞目前大部分已经被补上了。如果能保持这样的效率的话,那第三方 Android 设备的安全性未来就可望得到明显的加强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Gmail应用程序将获得一个新图标,作为Google G Suite软件更广泛品牌的一部分,其中包括Gmail,Docs,Meet,表格和日历。
VR
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过去充满着混乱和复杂,它正计划通过特殊购买收购公司(SPAC)交易上市。
VR
一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说,使用苹果公司T2安全芯片的英特尔Mac容易受到攻击,该漏洞可能使黑客绕过磁盘加密,固件密码和整个T2安全验证链。
VR
最新版本的MRTK增加了对Oculus Quest的官方支持,现在可以直接在Unity的包管理器中进行管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