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5上手体验:体积庞大,运行安静

VR/AR
2020
10/10
14: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正如索尼互娱官方博客此前公布的消息,索尼官方昨日正式解禁了PS5的相关上手体验视频。

而现在有最新消息,目前也已经有部分日本媒体和玩家抢先上手了这款新世代游戏主机,并发布了包括PS5真机图、运行游戏时的状态,上手游戏体验等在内的相关内容。

根据相关媒体晒出的真机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索尼PS5的外观设计和机身尺寸确实与前作PS4有着根本的区别,尤其机身尺寸十分夸张。

按照索尼官方数据,PS5三围是宽、高、长分别390mm、104mm和260mm,体积超过了10L。而PS4的厚度只有53mm,体积不到4.5L,也就是说PS5要比前作厚了一倍,体积也翻番。

同时有媒体表示,产品在运行时手柄和主机都会发出蓝光,手柄的振动感非常有特色。在游戏中也能保持十分安静,几乎感觉不到主机运行的声音。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

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数字版定价399美元,光驱版定价499美元,将于11月12日全球发售,届时国行版应该也会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电源键当中集成指纹解锁的设计在安卓阵营当中并不鲜见,但是对于苹果而言,iPad Air 4上的如此设计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VR
视频会议对所有人开放,那也应该包括使用手语进行交流的用户,但由于大多数视频会议系统会自动跟踪讲话人提示窗口,对于手语交流者而言,他们却很难轻松有效地进行沟通。
VR
本月,微软发布Surface的新品(全新配置Surface Pro X、全新的Surface Laptop Go)后,偷偷做了一个小调整,直接从官网上删除了Surface Neo字样,这也意味着这款产品被无限推迟。
VR
快充协议是充电器与设备沟通握手所需的“语言”,只有正确“对话”后,才可以“握手”成功,进行快速充电。我们一步一步来看不同的快充协议是怎样工作的。
VR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最新预警,“安全防护” APP 不安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