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去世九周年 库克发文缅怀:伟大的灵魂永不逝

VR/AR
2020
10/10
14: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没有乔布斯的二次回归,苹果就不可能拥有现在的辉煌,当然正是靠着iPhone,乔布斯把苹果推向了顶峰。

10月5日晚间,苹果CEO蒂姆·库克发微博怀念乔布斯,他表示,伟大的灵魂永远不会逝去,它一次又一次地将我们召集在一起,Steve永远与我们同在,他的回忆每天都把我们连接在一起,并激励我们。 

去年的今天,库克曾在微博发文称,“我们所有人最宝贵的资源就是时间” ;再向前追溯,则有“Steve让我以及所有人懂得了人文关怀的意义,我们怀念他,每时每刻,他为我们树立的榜样牢记于心”;到了2017年,为其言在耳,激励吾辈:“创造神奇,以飨世人。”

九年前的今天,2011年10月5日,苹果宣布乔布斯去世,享年56岁。同年8月24日,乔布斯辞去苹果CEO职位。

2003年,他被诊断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又称胰腺癌),并于2009年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就在乔布斯去世前一天,即10月4日,苹果推出新款iPhone 4S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制作过《堡垒》、《晶体管》、《Pyre》的优秀独立游戏厂商 Supergiant 的新作《哈迪斯》已结束 EA 测试阶段,推出 1.0 正式版并登录 NS 平台。
VR
正如索尼互娱官方博客此前公布的消息,索尼官方昨日正式解禁了PS5的相关上手体验视频。
VR
虽然电源键当中集成指纹解锁的设计在安卓阵营当中并不鲜见,但是对于苹果而言,iPad Air 4上的如此设计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VR
视频会议对所有人开放,那也应该包括使用手语进行交流的用户,但由于大多数视频会议系统会自动跟踪讲话人提示窗口,对于手语交流者而言,他们却很难轻松有效地进行沟通。
VR
本月,微软发布Surface的新品(全新配置Surface Pro X、全新的Surface Laptop Go)后,偷偷做了一个小调整,直接从官网上删除了Surface Neo字样,这也意味着这款产品被无限推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