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70移动版首曝:性能堪比RTX 2080 Ti

VR/AR
2020
10/10
14: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RTX 3080、RTX 3090已经先后发布,RTX 3070、RTX 3060 Ti也都正在路上……桌面版正在铺开,移动版还会远吗?

近日,网上首次出现了移动版RTX 3070的谍照,可以看到这是一颗质量验证样品(QS),比工程样品(ES)更进一步,更接近最终正式版,同时核心代号为“GN20-E5-A1”,面积不大。

核心周围是八颗GDDR6显存,来自SK海力士,编号H56C8H24AIR,单颗容量1GB,也就是总容量8GB,对应显存位宽应当是256-bit。

值得一提的是,AMD给苹果笔记本定制的AMD Radeon Pro 550M显卡用的也是这颗显存。

目前尚不清楚移动版RTX 3070的具体规格,尤其是核心规模,而按照近几年NVIDIA显卡的规律,应该和桌面版一样都是5888个流处理器,只是频率更低一些。

按照NVIDIA公布的数据,RTX 3070桌面版的性能已经超过RTX 2080 Ti 8%,那么移动版应该也能比较接近,而既然RTX 3070已经登陆笔记本,RTX 3080还会远吗?

目前尚不清楚RTX 30笔记本的发布时间,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 2021上正式宣布,明年上半年搭配Intel Tiger Lake-H平台一同登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A14发布之前,传言它的性能比以往的产品要高40~50%。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上,苹果并没有带来A14的跑分数据,仅仅是对A12进行了对比。
VR
在遮遮掩掩数个月之后,美国终于开始对中国芯片业另一巨头——中芯国际下手了!
VR
在Windows 10当中,由于Bing的默认开启,用户使用Win10搜索时的PC反应速度会稍显迟钝,电脑会在本地和Web上同时搜索用户键入的关键词,大大增加工作量,其次,筛选搜索结果的速度也会变慢。
VR
《真人快打》、《太空侵略者》改编电影编剧Greg Russo近日在推特上被网友问道,它是否有意参与拍摄《孤岛惊魂3》的改编电影,Russo对此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VR
9月15日,美国针对华为的封锁禁令正式生效,全球各大供应商不得不终止向华为供货,但不少企业很快就坐不住了,纷纷向美国申请继续供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