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 VR决斗游戏《Blaston》正式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20
10/10
14:4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决斗时刻到了。继《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Bait!》和《Cook-Out: A Sandwich Tale》等作品之后,Resolution Games今天发行了旗下的第12款游戏:《Blaston》。

这款将背景设置在未来世界的PvP游戏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Quest,售价9.99美元,并且计划于2021年1月与Steam平台的Valve Index,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头显玩家见面。另外,作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支持线下街机门店。

《Balston》糅合了技能、策略和速度,并为玩家配备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来高科技武器库,这样你就能够在这个赛博朋克的决斗游戏中尽情享受生死决斗的刺激快感。与其他PvP体验不同,《Blaton》将慢动作射击与高速度火力和近距离格斗相结合,创造出一种讲究战术设计的子弹地狱体验。

除了发行新作外,Resolation Games同时宣布曾参与制作《德军总部》、《毁灭战士》和《龙霸三合会》的汤姆·霍尔(Tom Hall),以及曾参与制作《求生之路》、《反恐精英:零点行动》的迈克·布斯(Left 4 Dead,Counter Strike:Condition Zero and Nox)已经加入团队。两人将致力于帮助工作室塑造下一代的VR游戏。

Resolution Games的首席创意官马蒂厄·卡斯特利(Mathieu Castelli)表示:“PvP格斗游戏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对于Blaton,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这一游戏类别带来一次全新的演绎,并为下一代游戏纳入我们在童年时期所喜欢的众多元素。对于虚拟现实游戏,你仿佛是真的置身其中。如果是为近距离格斗而量身定一种体验,你将会获得一种非常个性化的临场感;这种感觉只有当你盯着对手的眼睛时才能体会到。这样的笔触令《Blaston》的决斗变得非常激烈刺激,而且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更加有趣。”

在游戏中,敌对玩家将传送到从角斗士般的格斗台,并展开一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决斗旅程。在不断闪避、躲避和还击的过程中,你可以采用各种各样的未来派高科技武器,并在激烈的战斗中把握最佳时机,并给对方来施以最终的致命一击。但游戏不仅仅只是这样。

Resolution Games的首席执行官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指出:“我们期待着为《Blaston》增加一系列能够提高游戏新鲜感、挑战性和竞技性的内容元素。我们已经为作品制定了一个实质性的产品路线图,包括新内容、附加竞技场、新功能、甚至是新的游戏机制。今天的发行只是个开始。对于Resolution Games,玩家是我们创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我们进行重大更新,并不断优化《Blaston》,我们期待着听到大家的反馈意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762.htm

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半导体厂商意法半导体日前宣布成立增强现实激光扫描联盟(LaSAR Alliance;Laser Scanning for Augmented Reality)。这是一个由领先技术开发商、供应商和制造商组成,并旨在加速开发AR智能眼镜解决方案的...
VR
英伟达宣布,将把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发布时间推迟两周,以便在发布前积累更多库存。该公司写道:“我们知道,对于那些渴望尽快购买GeForce RTX 3070的人来说,这可能会令人失望,但这一转变将帮助我们...
VR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周五宣布将以约68亿英镑(合88亿美元)出售旗下英国连锁超市Asda,买家是共同拥有连锁便利店的Issa brothers和私募股权集团TDR Capital。沃尔玛表示,将保留对Asda的股权投资和董事...
VR
Intel桌面处理器领域,Rocket Lake 11代酷睿还没来,Alder Lake 12代酷睿就频频露面,Meteor Lake 13代酷睿甚至都已经上路了。
VR
今年新款iPhone SE销售火爆,其目标非常明确:与同价位安卓手机竞争,争夺iOS存量用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