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2在英国推出后可能会遭遇5G覆盖问题

每日快讯
2020
10/12
11:49
分享
评论

据 The Telegraph 报道,即将面世的 iPhone 12 可能在连接英国 5G 方面存在严重问题。

该报告援引业内人士的话指出,iPhone 12 型号可能不支持 700MHz 5G 频段。诸如 700MHz 之类的低频段对于 5G 覆盖至关重要,因为它们的影响范围很广,并且可以很好地穿透墙壁和建筑物,700MHz 频段有望成为英国最常见的 5G 形式。

image

如果 iPhone 12 不支持 700MHz 5G 频段,则很可能导致运营商 Three 在英国市场上获得主要优势。Three 已经获得了大量的 5G 频段,因此通过使用一系列其他频段,它将能够更好地应对缺少 700MHz 的问题。

这种情况可能类似于 2012 年推出的 iPhone 5,当时 EE 是唯一一家具有足够覆盖范围并能够可靠地提供英国最新网络的电信运营商。现在看来,Three 可能是唯一拥有‌足够 iPhone 12‌ 5G 覆盖的运营商。

image

如果事实证明 ‌iPhone 12 可以支持 700MHz 频段,那么英国客户也无法使用该频段,因为运营商尚未获得该频段。700MHz 频段将于 2021 年初由 Ofcom 拍卖给电信运营商。(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