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Model S销售价格 长续航版基础车价调整为733900元

每日快讯
2020
10/13
17:0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0月13日消息 据特斯拉官方获悉,即日起,特斯拉调整Model S车型销售价格:

Model S长续航版的基础车价调整为733,900元;

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基础车价调整为833,900元。

此次Model S调整售价,体现出特斯拉一贯的经营理念,即不遗余力地降低拥有和使用特斯拉车型的门槛,加速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特斯拉2020年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了约140,000台电动汽车,与第二季度相比交付量再创新高。同时,特斯拉不断拓展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优化销售政策。特斯拉希望凭借超凡的产品及服务,携手更多消费者共同践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