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将再次迎来复制与粘贴跨平台支持

VR/AR
2020
10/14
10: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终于要为Windows 10带来跨平台的功能,不少用户也是期待不久了。

微软正在为其SwiftKey移动键盘应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改变Windows 10上剪贴板内容的复制和粘贴方式。此前,随着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微软为Windows 10系统增加了 “云剪贴板 ”支持。

云剪贴板可以使用Win+V键盘快捷键访问,它提供了用户之前复制的文本和图像的历史记录,还允许将常用的内容钉住,并在不同的Windows设备上同步。

这个剪贴板历史记录中复制的文本、图片和HTML代码会在所有登录到同一个微软账户的Windows设备中共享。经过两年的等待,同样的体验也将出现在搭载微软SwiftKey键盘的手机上。

云剪贴板支持落地SwiftKey后,用户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复制一段文本,并在Windows 10的剪贴板历史中访问它。同样,也可以将Windows剪贴板同步到SwiftKey,并在Android设备上访问剪贴板。

如果在手机上复制一个文本或URL,随后就可以在几秒钟内将该URL粘贴到Edge、Chrome或PC上的其他浏览器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12发布在即,诸多更细节的爆料浮出水面。
VR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试图以其首个AAA称号来引人注目,这是一款免费游戏射击游戏,名为Crucible,最初于2016年宣布。这款多人游戏于5月推出,但由于开发人员缩减了可用的模式并表示正在增加润色功能,因此...
VR
iPhone 12本周即将发布,对于这款手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其将支持5G网络。
VR
苹果A14处理器已经随iPad Air 4登场,据称这款平板的现货已经到店,发售时间有望在本周三的iPhone 12发布会上揭晓。
VR
雷蛇推出了其首款游戏椅Iskur,该公司声称拥有独特的外部腰部支撑系统,其26度定制功能旨在改善姿势。它的重点是减轻脊柱中下部的张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