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Canary 88 不再接受Flash Player组件的更新

VR/AR
2020
10/17
15: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据外媒消息称,Edge Canary 88已不再接受Flash Player组件的更新,Dev、Beta和 Stable频道版本依然会提供更新。

报道中提到,微软已经做出调整,Edge 88将会成为首个不搭载Flash Player的Edge版本,此后所有版本将不再包含这款Adobe的组件。Edge 88预估将于12月7日登陆Beta频道,而稳定版预估将会在六周后的1月21日上线。

此前消息,微软宣布包括经典版Edge、基于Chromium的新版 Edge ,还是IE浏览器都将会在2020年底不再支持Flash Player。

微软对外宣称,2020年年底,你将不再收到微软提供的适用于经典版本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Adobe Flash Player安全更新’。

根据消息,从2021年1月开始,Adobe Flash Player将被默认禁用,所有比2020年6月发布的KB4561600更老的版本将被屏蔽。托管在微软网站上的与Adobe Flash Player相关的可下载资源将不再可用”。

微软方,2020年底,Microsoft Edge(新版和旧版)、IE11都将停止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Quest 2已经正式发货。对于众多刚刚接触VR和这款设备的新手,映维网为你整理了7条技巧和建议:
VR
由于Facebook账号被封,一系列的用户纷纷在社区发帖称自己无法使用新购买的Quest 2头显。Facebook通过Twitter回应道,团队已意识到有“少数”消费者由于Facebook账号的原因而无法使用Quest 2头显,并希望...
VR
Oculus Quest旨在帮助你无拘无束地自由移动,并与如同现实世界一样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但由于空间或身体限制,这个愿望并不总是能够实现。所以,VR外设厂商Cybershoes宣布将在今年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
VR
根据消息报道,苹果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至少一种头戴式设备。它可能是一款AR头显或类似常规眼镜的“苹果眼镜”,但有迹象表明,苹果同样有在研发虚拟现实设备。根据专利信息,苹果也正在为AR眼镜或VR头显...
VR
你可能已经尝试过很多僵尸题材VR游戏,但应该都是末日丧尸那种形象。现在,以中国民间传说僵尸形象为题材的VR游戏作品《大尸姐》可以让你感受下别样的僵尸恐怖体验。这款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