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60周年庆典:Steam多款游戏限时免费拿

VR/AR
2020
10/17
15: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世嘉,开启了6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既然是过生日,粉丝福利肯定是不能少。

《全面战争》系列、《猎天使魔女》、《双点医院》、《如龙》系列、《凯瑟琳》、《索尼克》、《女神异闻录4G》等大批世嘉旗下游戏,都在Steam平台开启了特惠活动。

钱不想花,能白嫖的也是不少:《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DLC“河越夜战”、《刺猬索尼克2》以及《双点医院》“特别纪念物品”现已开放给所有玩家免费领取;

除此之外,人气角色桐生一马、真岛吾朗登场的横版动作游戏《神室町之街》将可在10月17日~19日限时免费领取(19日后下架),经典IP《战斧》的2.5D重制版也将于10月18-19日限时提供给各位玩家,还有两款游戏《无尽地带(Endless Zone)》(16日~19日)和《英雄装甲(Armor of Heroes)》(15日~19日)也同样限免。

游戏不大没关系,白嫖打动我的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AMD正式揭晓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显卡还有两周时间,不过,被誉为显卡第一神器的GPU-Z已经率先予以识别支持。
VR
动视的《使命召唤》一向以较好的硬件优化著称,在正统年货《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之冷战》即将发售之际,官方也给出了PC配置。
VR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新技术,Touch ID 功能带回iPhone。虽然已发布的iPad Air 4 已在电源按钮上添加了 Touch ID,但据消息,苹果正在研发 iPhone 屏幕下方添加 Touch ID 功能。
VR
iPhone手机电池容量小是出了名的,今年的iPhone 12也是如此。
VR
今日消息, 从《英雄联盟》中国台湾官网获悉,《英雄联盟》手游(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即将进行首次地区公测,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7 日开始,目前地区封测开放区域的所有玩家都能开始游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