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已出口欧洲 已有消费者确认产自上海超级工厂

每日快讯
2020
10/19
11:35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计划将国产Model 3出口至欧洲和亚洲其他市场的消息出现后仅一个月,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就已经出口到了欧洲市场。

tesila3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是在四季度,开始将国产Model 3出口至欧洲市场的,目前已有消费者确认他们预定到了产自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

外媒的报道显示,欧洲的一位消费者预订了一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发票上,他注意到了“Model 3—China”,意味着他所预订的Model 3产自中国。

除了发票上的产地,车辆识别码也证明这一辆Model 3产自上海超级工厂,是今年生产的。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欧洲消费者收到了产自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但有消费者预定到,并在车辆识别码中得到印证,就意味着国产Model 3已开始出口到欧洲市场。

上海超级工厂是目前特斯拉生产Model 3的两座工厂之一,另一座是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此前北美、欧洲等市场销售的Model 3,就是产自弗里蒙特工厂。

特斯拉虽然计划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供应欧洲市场,但这一超级工厂目前还在建设之中,尚未投产,投产之后也是先生产Model Y,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欧洲市场所销售的Model 3仍需要进口。

特斯拉计划将国产Model 3出口至欧洲和亚洲其他市场的消息,是在9月上旬出现的,当时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将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出口到亚洲其他市场及欧洲市场。(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