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已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或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第一股

每日快讯
2020
10/20
15:36
分享
评论

9

恒大汽车回A的步伐越来越快,今天已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自带2000亿港币“身价”的恒大汽车如果成功上市科创板,毫无疑问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第一股。

如此大动静,当然又吸引了一波关注:明明产品尚未面世,恒大汽车为什么就能上市了?

这里就必须给大家科普一下,科创板上市规则相对而言比较宽松,目的就是鼓励一批极具科技创新能力强、同行业竞争实力处于优势地位的企业,其中红筹企业市值准入门槛最低仅定在200亿元。

反观恒大汽车,更是完全符合科创板上市的条件:市值前面提及,远远超过了200亿门槛;另外,恒大汽车通过整合全球顶尖资源,在先进整车制造、3.0底盘架构、动力总成等领域拥有世界最顶尖技术,同步研发了14款车,在整个行业来看都极具竞争力。

同时,恒大汽车面市也近在眼前了,今年8月已经一口气亮相了6款车,广州、上海两大生产基地也将全面进入试生产,恒驰量产已经进入倒计时。相信恒驰上市后,恒大这头“洪水猛兽”必定给整个新能源车市场带来巨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