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长李坤熙去世,享年78岁

VR/AR
2020
10/26
21: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董事长李健熙去世。该公司表示,他于10月25日去世,儿子、副会长李在镕等家人都在他身边。他享年78岁。

没有给出死因,但李在镕在2014年心脏病发作后,已丧失工作能力多年,导致他退出公众生活。李在镕又名李杰英,曾被广泛认为在父亲去世后接班,近年来被视为实际领导人。

李健熙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他在将三星从一个廉价的电视和家电制造商推向世界上最强大的科技品牌之一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成为韩国最富有的人,三星集团贡献了韩国GDP的五分之一左右。三星在声明中称,李在1993年宣布的 “新管理 ”是 “公司提供最佳技术以帮助推动全球社会进步的愿景的激励动力”。

李明博还发现自己陷入了法律困境。他在1995年被认定为通过贿赂总统卢泰愚,2008年被认定为逃税和贪污,但每次定罪都被正式赦免。第二次特赦是在2009年,是为了 “让李在国际奥委会重新获得位置,为2018年奥运会在平昌举行形成更好的局面”,韩国司法部长当时表示。

李在镕的去世将重新引发人们对接班过程的必然猜测。虽然李在镕长期以来一直被培养为董事长,但自从父亲丧失行为能力后,他自己就有了法律问题,因为他在扳倒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腐败丑闻中扮演的角色而入狱近一年。韩国法律还意味着,任何承担李氏资产的人都将面临支付几十亿美元的遗产税,这可能会迫使他们减少在公司的股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通过Oculus Quest 2提升了其舒适度,为其新头显提供了不是一条而是两条高级表带。对我来说,虽然最好的Quest 2表带仍然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HTC Vive。没错,FrankenQuest 2已经被赋予了生命...
VR
10月18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球AR/VR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VR
2020年10月20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工业分论坛在南昌成功举办,本次分论坛以“虚实相生,共克疫情——VR/AR加速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VR
近日,圆周率科技与国内全景创作平台领军企业——720云达成合作,双方携手提供一站式 VR 直播服务。
VR
Facebook在一年多前曾宣布为Oculus Go开发的游戏和应用能够支持Quest。但随着Go离场及Quest 1停售,这家决定Quest 2将不再支持Go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