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O或将把Ryzen 9 5950X主频提升到5GHz以上

VR/AR
2020
10/26
21: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堆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些芯片都能提升超过额定的提升频率。最大升频为4.9GHz的Ryzen 9 5950X达到了5.04GHz,而5900X则被定格在4.94GHz,高于其市场上的4.8GHz升频。按照@MebiuW的说法,这些较高的升频时钟是由于使用了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对于Ryzen 3000 CPU,PBO即使在适当的散热情况下也没有太大的作用。在多线程中,它通过将全核升频推高一个档次来稍微提升性能。

不过,在Zen 3上,似乎更新了算法,将一般的单核提升时钟也推高了,当然是在一定条件下。这就有点类似于英特尔的Thermal Velocity Boost,如果CPU温度在安全范围内,就可以将升频时钟提高200-300MHz。

目前我们还没能确认这一点,但我们一定会在11月5日附上PBO和AutoOverclock与新Ryzen 5000处理器的评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董事长李健熙去世。该公司表示,他于10月25日去世,儿子、副会长李在镕等家人都在他身边。他享年78岁。
VR
Facebook通过Oculus Quest 2提升了其舒适度,为其新头显提供了不是一条而是两条高级表带。对我来说,虽然最好的Quest 2表带仍然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HTC Vive。没错,FrankenQuest 2已经被赋予了生命...
VR
10月18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球AR/VR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VR
2020年10月20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工业分论坛在南昌成功举办,本次分论坛以“虚实相生,共克疫情——VR/AR加速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VR
近日,圆周率科技与国内全景创作平台领军企业——720云达成合作,双方携手提供一站式 VR 直播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