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股价在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暴跌

VR/AR
2020
10/26
21: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对英特尔来说是个糟糕的日子。随着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的披露,该公司的股价跌至几个月来的最低点。虽然营收为正,营业利润也是绿色的,但该公司披露了我们大多数人已经预料到的事情。基于10nm节点的Ice Lake-SP处理器已经第4次推迟,一直到2021年第一季度。

事实上,该情况也意味着后续基于7nm的蓝宝石Rapids-SP也将推迟几个月到2021年底,但我们预计ETA不会早于2022年上半年。同样,基于7nm节点的第二条服务器生产线也不能预计在2023年之前。

在客户端领域,英特尔表示,混合处理器Alder Lake-S的采样工作已经开始。这将是英特尔首款基于10nm工艺的台式机产品线,利用Golden Cove和Grace Mont核心。不过,考虑到Rocket Lake-S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到来,Alder Lake-S不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之前出现。延迟到2022年也是很有可能的。

该公司的独立GPU计划(Xe)有一些积极的消息。该公司的第一款dGPU,DG1现在已经出货,名称为Iris Xe Max。它配备了96个基于Gen12架构的EU,4GB内存和16MB的L3缓存。总线宽度将为64位或128位。它将是虎牌Lake-U笔记本的专属产品。

英特尔还表示,DG1的继任者DG2已经从代工厂回来,并且已经开机。与DG1不同的是,DG2将属于Xe-HPG系列,旨在为主流游戏阵容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基于Zen 3的Ryzen 5000处理器,AMD主打单线程和游戏性能,而其惊人的19%的IPC提升只是实现单线程性能近30%代数提升的因素之一。
VR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堆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些芯片都能提升超过额定的提升频率。
VR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董事长李健熙去世。该公司表示,他于10月25日去世,儿子、副会长李在镕等家人都在他身边。他享年78岁。
VR
Facebook通过Oculus Quest 2提升了其舒适度,为其新头显提供了不是一条而是两条高级表带。对我来说,虽然最好的Quest 2表带仍然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HTC Vive。没错,FrankenQuest 2已经被赋予了生命...
VR
10月18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球AR/VR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