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 PS5 DualSense 手柄可兼容安卓和 Windows 设备

VR/AR
2020
10/26
21: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称,PlayStation 5 附赠的 DualSense 手柄将增加新设计和新功能,并且可以与其他设备兼容。

据消息,索尼已经开始向一些媒体送去PlayStation 5 主机,其中也有媒体展示了新的

DualSense 手柄兼容 Android 和 Windows 系统。

相关人士的  

知名自媒体人的 DualSense 开箱显示,该手柄可与 Windows 驱动的 Surface Laptop Go 兼容,也可与 Pixel 5 配合使用,而且包装盒上清楚地表明它仅与 PlayStation 5 兼容。

据悉,他将其插入 Xbox Series X,但无法正常工作,但与 Surface Laptop Go 一起使用时效果最佳。他还通过蓝牙将其连接到 Pixel 5,甚至使用它通过 Xbox Game Streaming 玩游戏。手柄也已成功连接到 PlayStation 4,但无法正常工作。

有消息称,该手柄最终会兼容 PS4,未来会进行更新。而 PS4 的 DualShock 4 手柄适用于 PS5,但仅适用于游玩 PS4 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在该公司的财务会议上透露了关于最新发布的 10nm 处理器 Tiger Lake 的最新消息,据英特尔公司官方消息,基于 Tiger Lake 处理器的笔记本预计将于 2020 年内上市 100 款,2020 年预计...
VR
PS5的DualSense控制器似乎可以在PC、xCloud以及Android上使用。在Austin Evans的开箱视频中,他向网友展示了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控制器。
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虽然这个路线图没有任何新的内容,但它确实显示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平台的最新发布日期,最值得注意的是基于10纳...
VR
围绕着英特尔的第三季度财报,有很多负面因素。路线图的延迟、黯淡的前景和有限的收益导致了利益相关者又一次失望的季度。在这一切中,英特尔业务的一些方面被忽视了。
VR
今天对英特尔来说是个糟糕的日子。随着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的披露,该公司的股价跌至几个月来的最低点。虽然营收为正,营业利润也是绿色的,但该公司披露了我们大多数人已经预料到的事情。基于10nm节点的Ic...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