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取消微信下架要求:APP无法被替代

VR/AR
2020
10/26
21: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的申请,维持上个月的临时禁令,即禁止将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从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中下架。

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劳雷尔·比勒表示,这些限制“(带来的)负担远远超过了促进政府合法利益所需承担的压力”,并且还无法“为华裔社区和华裔美国人社区提供任何可行的替代平台或应用程序”。

之前,美方以所谓的“国家安全”  为由,宣布从9月20起禁止美国境内商店下载和应用微信的有关交易

此后,美国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劳雷尔·比勒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微信下架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PlayStation 5 附赠的 DualSense 手柄将增加新设计和新功能,并且可以与其他设备兼容。
VR
今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在该公司的财务会议上透露了关于最新发布的 10nm 处理器 Tiger Lake 的最新消息,据英特尔公司官方消息,基于 Tiger Lake 处理器的笔记本预计将于 2020 年内上市 100 款,2020 年预计...
VR
PS5的DualSense控制器似乎可以在PC、xCloud以及Android上使用。在Austin Evans的开箱视频中,他向网友展示了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控制器。
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虽然这个路线图没有任何新的内容,但它确实显示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平台的最新发布日期,最值得注意的是基于10纳...
VR
围绕着英特尔的第三季度财报,有很多负面因素。路线图的延迟、黯淡的前景和有限的收益导致了利益相关者又一次失望的季度。在这一切中,英特尔业务的一些方面被忽视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