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Xeon服务器2021-2022年路线图泄露

VR/AR
2020
10/26
21: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虽然这个路线图没有任何新的内容,但它确实显示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平台的最新发布日期,最值得注意的是基于10纳米的Ice lake和Sapphire Rapids处理器。

这个路线图中最有趣的部分是新的HPC平台,基于10nm冰湖-X架构的Tennesse Pass将在2021年中期推出,随后在年底推出支持DDR5、PCIe 5.0的Denali Pass或Sapphire Rapids。这些被称为针对HPC、AI和神经网络等并行工作负载的密集优化系统。

主流的Ice Lake-SP处理器计划以Coyote Pass的形式与Tennesse Pass平台同时推出,随后在H2-2021年推出Xeon可扩展Whitley平台。狐狸溪将在2021年下半年接替Coyote Pass与蓝宝石急流部分。Ice Lake和Sapphire Rapids处理器都具有高达32个内存DIMM、16个NVMe插槽和8个PCIe插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eat Games团队在Twitter上说:“PS VR播放器,我们很抱歉,PS4仍无法使用多人游戏。将MP引入PS4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开发所需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得多。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1月交付多人游...
VR
苹果公司对激光雷达非常看好,激光雷达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全新技术。(iPhone 12 Pro现在正在销售中,而iPhone 12 Pro Max将 在几周后上市。)
VR
Galaxy S21可能会在2月5日发布,比三星通常提前一个月发布,以利用华为的市场缺席优势和苹果公司iPhone 12系列发布晚的时间。
VR
今日消息, iPhone 12 Pro 机型采用了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增强 AR 体验,但该传感器还可以实现另一个独特的功能:使用 Measure 应用即时测量一个人的身高。
VR
今日消息,英特尔在中断了20年后宣布将重返独立显卡市场,官方确认Xe GPU 的开发进展顺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