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非iPhone 12型号使用MagSafe充电器超级慢

VR/AR
2020
10/26
21: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除了iPhone 12型号,苹果还推出了新的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与iPhone 12 Pro型号配合使用,以最大15W的功率充电。

从技术上讲,MagSafe充电器可以与旧版iPhone搭配使用,但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非iPhone 12设备的充电速度如此之慢。

在第一个测试中,MagSafe充电器在30分钟内将‌iPhone XS‌ Max充电至13%,在第二个测试中,它在30分钟内将‌iPhone XS‌ Max充电至14%。

测试了许多基于Qi的无线充电器,但从未见过如此慢的7.5W Qi充电速度。作为参考,一个7.5W充电器能够在一个半小时内将iPhone充电至约25%。

在与配备标准7.5W Belkin充电器的MagSafe充电器完全相同的条件下,专门测试了‌iPhone XS‌ Max,并在30分钟内将其充电至26%。

对于那些没有‌iPhone 12‌并正在考虑将MagSafe充电器与较旧的‌iPhone‌搭配使用的人,请不要使用。慢速充电不值得,最好使用标准Qi充电器。

Joseph Stern在充电速度测试中发现, MagSafe充电器可以在‌iPhone 12‌上正常工作,并且充电速度应比Qi快,但不如使用Lightning到USB-C电缆和20W电源适配器充电要快。这不足为奇,因为将Lightning转USB-C充电器与20W +电源适配器配对可实现快速充电,其中‌iPhone 12‌型号可在半小时内充电到5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
VR
Beat Games团队在Twitter上说:“PS VR播放器,我们很抱歉,PS4仍无法使用多人游戏。将MP引入PS4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开发所需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得多。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1月交付多人游...
VR
苹果公司对激光雷达非常看好,激光雷达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全新技术。(iPhone 12 Pro现在正在销售中,而iPhone 12 Pro Max将 在几周后上市。)
VR
Galaxy S21可能会在2月5日发布,比三星通常提前一个月发布,以利用华为的市场缺席优势和苹果公司iPhone 12系列发布晚的时间。
VR
今日消息, iPhone 12 Pro 机型采用了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增强 AR 体验,但该传感器还可以实现另一个独特的功能:使用 Measure 应用即时测量一个人的身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