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可能配备另一种S Pen

VR/AR
2020
10/26
21: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韩国出版物《 Elec》援引市场情报公司UBI Research的报道称,三星正在努力使S Pen手写笔与明年的Galaxy Z Fold 3配合使用。

Galaxy Note系列采用了电磁(EMR)数字转换器技术。使用此技术时,兼容设备的显示屏可为笔供电,结果,手写笔不需要自己的电池,这使它更轻巧。 

由于可折叠手机的显示不如传统手机耐用,因此三星显然正在考虑为Galaxy Z Fold 3切换到有源静电(AES)数字化仪技术。

EMR技术的问题在于,它需要两个独立的数字转换器来进行手指和触摸输入。另一方面,AES技术为笔和手指输入使用与触摸传感器相同的传感器。

由于可折叠显示屏已经非常复杂,因此在Galaxy Z Fold 3上仅使用一个数字化仪就很有意义。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UBI Research还声称Galaxy Z Fold 3将采用更厚的超薄玻璃(UTG)以承受来自S Pen的压力。Galaxy Z Fold 2的UTG厚度为30μm,据报道,三星计划将厚度增加一倍,同时还提高了屏幕的灵活性。

根据先前的报道,Galaxy Z Fold 3将是首款配备显示屏不足摄像头的三星手机。 

目前其他细节仍然很少,但三星显然打算将Z系列作为其新的旗舰产品,而Z Fold 3可能胜过Galaxy S21系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无法正常关机,请按照以下步骤重新启动iPhone 12。
VR
除了iPhone 12型号,苹果还推出了新的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与iPhone 12 Pro型号配合使用,以最大15W的功率充电。
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
VR
Beat Games团队在Twitter上说:“PS VR播放器,我们很抱歉,PS4仍无法使用多人游戏。将MP引入PS4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开发所需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得多。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1月交付多人游...
VR
苹果公司对激光雷达非常看好,激光雷达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全新技术。(iPhone 12 Pro现在正在销售中,而iPhone 12 Pro Max将 在几周后上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