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Beta测试引起了联邦安全监管机构的关注

VR/AR
2020
10/26
21: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联邦监管机构一直在关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推出。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对部分客户群进行Beta测试,测试其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正在采取观望态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密切监视新技术,并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公众免受不合理的安全风险的侵害。” 该声明还包括特斯拉将其驾驶员辅助功能描述为“自动驾驶”的决定的一些注脚:“正如我们一贯指出的那样,今天没有可供购买的车辆能够自行驾驶。当今可购买的最先进的车辆技术可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并且在执行驾驶任务和监视周围环境时始终需要专心的驾驶员。滥用这些技术至少会分散注意力。”

“完全自动驾驶”选项的价格为8,000美元(根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说法,不久将为10,000美元),该选项允许特斯拉车主在城市和住宅街道上使用车辆以前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自动驾驶导航”功能。只要驾驶员在导航中选择了目的地,汽车就会在交叉路口停下来,左转和右转以及自动改变车道。

特斯拉警告称,驾驶员始终需要时刻注意道路和方向盘,尽管众所周知,这家汽车制造商拒绝提供强大的驾驶员监控系统(例如红外眼动追踪),以确保其客户遵守安全规程。因此,按照汽车工程师协会的标准,完全自动驾驶仅被视为2级“部分自动化”系统。NHTSA使用特斯拉的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商标将其表征为“城市街道上的自动驾驶”。

尽管目前世界上尚无5级系统,但马斯克将其误称为“ 5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爱德华·斯诺登已获得俄罗斯永久居留权。
VR
韩国出版物《 Elec》援引市场情报公司UBI Research的报道称,三星正在努力使S Pen手写笔与明年的Galaxy Z Fold 3配合使用。
VR
如果无法正常关机,请按照以下步骤重新启动iPhone 12。
VR
除了iPhone 12型号,苹果还推出了新的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与iPhone 12 Pro型号配合使用,以最大15W的功率充电。
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