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VR/AR
2020
10/26
21: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我国,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代表的电子支付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国,电子支付的领头羊是PayPal(贝宝),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据外媒报道,PayPal将允许用户在平台上购买、销售和持有加密货币,Paypal已在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处获得加密货币执照

Paypal在新闻稿中表示:“已通过将其作为全球2600万个商业交易的资金来源,计划显著提高加密货币的效用。”

PayPal数字钱包中将支持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该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美国的PayPal帐户持有人。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表示,向数字形式的货币转移是不可避免的,在金融包容性和获取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支付系统将因此得以提升效率、速度和弹性。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当地时间10月21日,交易平台Coinbase报价显示,比特币大涨至12500美元/枚,日内涨近5%,创2019年7月以来新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41。
VR
AMD Ryzen 9 5900X/5950X的Geekbench 5新结果已经浮出水面,这款Vermeer旗舰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英特尔最快的HEDT CPU--酷睿i9-10980XE。从代数上看,我们认为单线程的收益大概在25-30%,多线程方面的收益...
VR
10月22日晚间,华为举办线上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Mate40系列旗舰机,号称史上最强Mate,并且第一次提供多达四款不同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VR
英特尔第11代火箭湖-S处理器的规格已经由Twitter消息人士泄露,由@harukaze5719很好的整理和对比了一下,这让我们了解了英特尔下一代桌面处理器的性能提升预期,以及它们与现有的Comet Lake-S部分的对比。
VR
Mate 40系列来了,麒麟9000也终于来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