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14出问题:第三方浏览器、邮件被替换为原生App

VR/AR
2020
10/26
21: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OS 14一个宣传点就是苹果开放起来,比如第三方应用可以取代苹果自家的App,成为默认的应用。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OS 14出现了新的问题,如果该第三方应用更新,iOS将自动重置该应用的默认选择。

以邮件应用为例,如果更新了第三方邮件应用,iOS 14将不再保留它作为用户设置的默认应用,而是会恢复使用苹果自家的邮件应用,而从一些用户的展示来看,这个Bug在iOS 14.1正式版依然存在,很显然苹果并没有修复。

自iPhone首次发布以来,苹果一直为自己的应用程序设定默认应用,这些应用总是优先于任何第三方替代品。无论用户选择哪款应用,如果在邮件中得到一个网页链接,比如说,点开这个链接,总是会启动Safari,不过从iOS 14开始,用户已经可以指定这样的链接在替代浏览器中打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我国,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代表的电子支付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国,电子支付的领头羊是PayPal(贝宝),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41。
VR
AMD Ryzen 9 5900X/5950X的Geekbench 5新结果已经浮出水面,这款Vermeer旗舰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英特尔最快的HEDT CPU--酷睿i9-10980XE。从代数上看,我们认为单线程的收益大概在25-30%,多线程方面的收益...
VR
10月22日晚间,华为举办线上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Mate40系列旗舰机,号称史上最强Mate,并且第一次提供多达四款不同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VR
英特尔第11代火箭湖-S处理器的规格已经由Twitter消息人士泄露,由@harukaze5719很好的整理和对比了一下,这让我们了解了英特尔下一代桌面处理器的性能提升预期,以及它们与现有的Comet Lake-S部分的对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