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曝光总结:影像/外观/快充大革命!

VR/AR
2020
10/26
21: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今天晚八点举办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它也迎来了最大程度上的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华为Mate40 Pro的官方渲染图,随后揭露了华为Mate40系列的各种关键信息。

从发布的效果图来看,华为Mate 40 Pro将继续采用瀑布式屏幕设计,正面的双曲面屏幕具有更大的弧度,并且正面是双孔的前置设计,其宽度基本上与P40 Pro相同。

同时,“物理音量”按钮再次引入,我相信这次回归还将带来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机身背面的后置镜头组采用光环设计,中心区域的同心圆营造出空心感,并印有醒目的Leica LOGO。

与以前的机型相比,Mate 40系列整体设计焕然一新,视觉层次也将得到增强。

至于镜头方面,华为Mate 40 Pro配备了四摄设计,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潜望镜头和一个1300万像素的3D相机。

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Mate40 / 40 Pro +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本。

其中,Mate 40将配备三摄设计,应该在Pro的基础上卸下潜望镜镜头,并用3D镜头替换长焦相机。 Pro+将增加另一个镜头并采用陶瓷机身。

保时捷设计将在五摄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温度传感器。同时后置镜头组将更改为八角形设计(以前在官方预告片中显示),并且潜望镜镜头将增强为“潜望镜超长焦距”,拍摄能力应该能够达到当前的上限。

在配置方面,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Mate40系列的核心。它的跑分成绩有望达到近700000点。 CPU是A77 + A55架构的组合,GPU具有24核Mali-G78(支持G78的上限),性能提升最为明显。

但是,有消息指出麒麟9000的库存相对较少,有传言说只有国行版本的华为Mate40系列搭载麒麟9000。

在其他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支持65W快速充电,而华为Mate40 Pro将内置4400mAh电池。

在存储方面,华为Mate40/40 Pro配备了8GB RAM。 Pro +和RS保时捷版将配备12GB RAM。

以上就是今天的曝光汇总了,详细手机配置,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款测速软件“一键测速”,日前更新了2.1版本。主要更新了新的视觉风格,优化了测速算法,并增加了云端测速服务节点,以及诊断功能。
VR
距离Deepin 20正式版发布一个月后,社区版本迎来了第一次更新(1003)。
VR
毫无疑问,微软是希望用户都能够第一时间更新至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毕竟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重要更新,而更新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功能,主要是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主。
VR
iOS 14一个宣传点就是苹果开放起来,比如第三方应用可以取代苹果自家的App,成为默认的应用。
VR
在我国,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代表的电子支付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国,电子支付的领头羊是PayPal(贝宝),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