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士官长合集》将升级到次时代规格

VR/AR
2020
10/26
21: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业内巨头微软正式确认,新款XBox玩家将能享受到次世代版本的《光环:士官长合集》,相关的升级补丁将在今年11月17号推出,而此时也恰逢该主机上市一周。

据了解,该次时代版本的《光环》还支持跨代主机联机,FOV视角可调节,并且该补丁为免费安装。同时,微软还特别强调了该版本光环对全新Xbox主机进行了彻底优化,最高分辨率可达4K,所有型号的Xbox均能以120FPS的帧率运行,包括剧情模式和多人联机模式。

另外,微软不久前收购了著名游戏厂商Bethesda,此举也意味着辐射系列和黑曜石的重逢,而领域的粉丝也正在期盼工作室能在随后受到强有力的支持,《辐射:维加斯》重制版或许会变得更加吸引人,甚至续作也变得更加有盼头。

昨日是《辐射:维加斯》诞生十周年,Mod社群发布了“F4NV”项目近照,提醒大家杰作应享受重制待遇:

由业余人士组成的开发小组利用《辐射4》的Creation引擎重制《辐射:维加斯》,工作量惊人,项目自17年启动以来迄今看不出有完工的迹象。

最后,尽管《刺客信条:英灵殿》刚刚送厂压盘,育碧已迫不及待地公示季票内容。

季票主要由两部资料片构成,第一部定于明年春问世,名为“德鲁伊之怒”,主题为古老的爱尔兰民间传说;第二部名为“围攻巴黎”,明年夏天发布,主角所在的氏族将卷入维京人的袭掠法国行动。

该作首发时将附上“贝奥武夫传奇”,算是对季票用户的谢礼。公司确认游戏依然内置观光模式,带领玩家畅游维京历史长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10月2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针对App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VR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今天晚八点举办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它也迎来了最大程度上的曝光。
VR
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款测速软件“一键测速”,日前更新了2.1版本。主要更新了新的视觉风格,优化了测速算法,并增加了云端测速服务节点,以及诊断功能。
VR
距离Deepin 20正式版发布一个月后,社区版本迎来了第一次更新(1003)。
VR
毫无疑问,微软是希望用户都能够第一时间更新至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毕竟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重要更新,而更新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功能,主要是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