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蓝”iPhone 12翻车?众网友纷纷吐槽:满满的廉价感!

VR/AR
2020
10/26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苹果每年在iPhone上推出的新配色都备受追捧,从土豪金到玫瑰金再到中国红、暗夜绿,始终都引领了潮流。不过,今年iPhone 12所搭载的海军蓝,目前所获得的口碑却有点差强人意——至今已有不少见过真机的网友发问:海军蓝到底是高级蓝还是廉价蓝?

众所周知,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即将正式开售,目前已有部分网友曝出了该机型的真机照片尤其是海军蓝色的开箱视频,而正是该视频的推出人,让很多人都惊呼蓝色版iPhone 12的真实效果和官宣图差距太大。

有网友表示,虽然我买不起,但还是想说句它好像儿童塑料玩具。也有果粉在纠结:“到底是哪种蓝色啊,忍一天没退就是怕退了后悔。”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目前的效果不佳是因为拍摄的角度和色差等问题导致,实际颜色应该没有那么蓝,而网友的显示设备也良莠不齐,很难在屏幕里看到真实的效果。

以下为iPhone 12蓝色款真机图赏(来自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业内巨头微软正式确认,新款XBox玩家将能享受到次世代版本的《光环:士官长合集》,相关的升级补丁将在今年11月17号推出,而此时也恰逢该主机上市一周。
VR
据国内媒体报道,10月2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针对App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VR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今天晚八点举办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它也迎来了最大程度上的曝光。
VR
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款测速软件“一键测速”,日前更新了2.1版本。主要更新了新的视觉风格,优化了测速算法,并增加了云端测速服务节点,以及诊断功能。
VR
距离Deepin 20正式版发布一个月后,社区版本迎来了第一次更新(1003)。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