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未来支持RTX和DLSS的12款新游戏

VR/AR
2020
10/26
21: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VIDIA刚刚在今年即将发布的十二款游戏中宣布了RTX和/或DLSS的可用性。

在十二个中,先前已确认三个已支持它(日期表示RTX功能可用的时间):

看门狗:军团(10月29日):光线追踪反射和DLSS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11月13日):光线跟踪的阴影和DLSS赛博朋克2077年(11月19日):光线追踪的反射,环境光遮挡,阴影,整体漫射照明和DLSS

其他九个如下-

Mount and Blade II:Bannerlord(11月):NVIDIA DLSS魔兽世界:暗影之地(11月):光线追踪的阴影Ghostrunner(10月27日):光线跟踪反射,阴影和DLSS支持南瓜杰克(10月23日):光线追踪的反射和阴影,增强的照明和DLSS轩-剑七(10月28日):光线追踪的全局照明和DLSS永恒的边缘(11月):NVIDIA DLSS入伍(11月):光线追踪的全局照明和NVIDIA DLSS凡人外壳(11月):光线跟踪阴影和DLSS是否就绪(今年晚些时候):光线跟踪的反射,光线跟踪的阴影,光线跟踪的环境光遮挡和NVIDIA DL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新一年的AMD YES!呼声,基于Zen3架构的Ryzen 5000系列桌面CPU问世了。11月15日,该系列新品将正式开卖,官方表示其IPC同频性能提升了19%、游戏性能暴升26%。此前,AMD处理器在单核频率低的劣势让它...
VR
这几天我们经常听到AMD即将推出的基于RDNA 2架构的大Navi显卡的消息。从我们听到的消息来看,Navi 21 XT将采用高达2.4GHz的升频时钟,TBP只有250多瓦。不过,按照Igor的说法,这个数字只代表了GPU的功率,...
VR
就在移动支付在全球兴起之际,神秘国度朝鲜也不甘落后。
VR
Frictional Games的恐怖新作《失忆症:重生》推荐使用英特尔的Xe-HPG显卡 与NVIDIA的GTX 680和AMD的Radeon RX 580并列,以获得最佳性能。这让人有些意外,因为英特尔甚至还没有公布HPG显卡的上市日期,我...
VR
最近,美国航天局(NASA)正式宣布:将在月球搭建4G通讯网络设施,并向该领域的传统厂商诺基亚拨款1410万美元项目专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