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重装登场 基础版免费下载

VR/AR
2020
10/26
21: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HTC VIVE在HTC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中的线上虚拟会议平台VIVE Sessions上,正式宣布了全新整合的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的价格、购买渠道,以及套装中软件的最新更新情况。在中国,这款支持PC、平板电脑、手机和大多数VR设备的软件套装将以基础版免费下载;专业版包月每位用户128元人民币和包年每位用户1088元人民币的价格发售,企业版需独立采购。

HTC董事长和CEO王雪红女士表示: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的推出,是HTC在软件领域的一个明显的进步。这使得通过使用空间计算技术以更安全和创新的方式解决当今最紧迫的问题成为可能。通过HTC的资源对这些应用软件的加持,我们可以确保全世界的商业客户都能获得他们所需的系统可扩展性和专业支持。

VIVE XR Suite 虚拟应用套装是 HTC 第一款以 XR 生态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支持 VR、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多种设备。使用中国本地服务器提供全面和稳定的网络支持。VIVE XR Suite 虚拟应用套装能够借助先进的 XR 技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帮助人类生活正常化,保持生产活力,丰富工作与生活。

远程办公在2020年已经成为了主流,XR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大大提高了远程办公的效率。Vive XR Suite的发布将会进一步丰富远程办公,HTC全球软件业务负责人,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集成和完善了市场上领先的VR应用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无缝的体验。运用这套软件,可以提高团队效率,对于不使用XR设备的用户的参与度同样可以提高。

HTC Vive在6月宣布了由VIVE Sync、VIVE Sessions、VIVE Campus、VIVE Social、VIVE Museum五大应用软件组合成的HTC Vive 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以及VIVE Events活动服务解决方案。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发布后,用户仅使用一个账号,就可以访问所有软件。整合后的界面,大大缩短了学习软件所使用的时间。

全新集成后的XR Suite虚拟应用套装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1。单一登录(SSO):使用一个帐号即可安全地登录和访问所有XR Suite套装中的软件;

2。适用多类终端设备:支持PC、手机、平板电脑和大多数主要VR设备的全面交互;

3。支持全球访问:服务器的优化可为来自全球不同区域的访问提供稳定的服务。具备增强的多语言用户界面(UI)和各区域的本地支持;

4。深度链接:可以从简单的Web链接轻松进入任何虚拟场景(即将上线);

5。可定制的虚拟形象:定制您最具特点的虚拟形象;

6。统一的UI/UX:套装中所有软件的外观都已统一。自定义3D界面各具特色;

7。企业管理:可将应用程序及用户进行集中和安全的管理。

VIVE Sync—会议形式升级:Vive Sync是基于VR的多合一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 是安全,直观的VR工具,可让团队和合作伙伴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进行连接和协作。 借助Vive Sync,您可以轻松自定义头像,创建私人会议室并与世界各地的同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VIVE Sessions—重新定义距离:Vive Sessions是由Engage提供支持,用于大型会议,展览和教育培训的领先VR平台。 用户可以轻松地定制具有数千个3D模型,特殊效果,音频效果和多种虚拟场景的VR活动。

VIVE Campus—增强社区关系:Vive Campus是由Virbela提供支持,重新定义远程Vive校园,并提供仿照现实世界的持久虚拟办公室或学习环境,以增强自然沟通和协作的VR工具。 用户可以在私秘、虚拟且始终在线的工作空间中扩展其工作能力。 强大的交流工具(包括语音,文本和面部表情)使大小团队的无缝协作成为可能。

VIVE Social—扩大聚会范围:Vive Social是由VRChat提供的虚拟社区软件。用户可以体验由充满热情的社区提供支持的不断扩展的虚拟世界。用户可以创建社区、虚拟形象;可以与其他用户互动并共享虚拟体验。 

VIVE Museum—重新构建文化:由MOR提供支持的Vive Museum,为博物馆的文化重塑和艺术家的创造、展示,并与世界分享作品提供了新的机会。 它提供了精美的场地,大规模的多人交流和轻松的导航功能。 

在此次发布会上,HTC Vive还宣布与京东智联云将在虚拟现实领域、人工智能领域、云计算领域、物联网领域等开展深入业务合作。HTC将提供XR Suite软件产品的支撑,京东智联云提供整体云上智能解决方案,与XR Suite产品深度结合,共同开发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的XR Suite应用方案。

京东智联云表示:“京东智联云的业务团队,已经在日常工作中使用了Vive Sync。 Vive Sync能完全满足日常工作沟通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iPhone自从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后,国行版机型就始终成为全球例外,因为只有它支持实体双卡,其余国家和地区的iPhone均为eSim+Sim模式。
VR
英伟达可能已经在大众中普及了光线追踪(至少这个术语在玩家界已人尽皆知),可即使是现在也只有一小部分玩家能接触到这项技术。原因相当直接。RTX GPU相当昂贵,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全球超过一半的游...
VR
CD Projekt Red即将推出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将采用混合式全局光照技术,部分使用光栅化,其余则基于光线追踪,团队向PCGamer表示了以下内容:
VR
众所周知,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发货时间为本周五,虽然很多新机都以到达经销商的手中,但此时却没有一个人敢开机激活,因为后果非常严重……
VR
或许是Edge浏览器的强势崛起,让很多人忘记了Firefox的存在,但它依旧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浏览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