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 5000系列CPU跑分成绩曝光:苏妈没有吹牛!

VR/AR
2020
10/26
21: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处理器界的重磅产品,AMD旗下的Ryzen 5000系列首发几个型号将在11月5日开售,在美亚等渠道中已经开启了预定。与此同时,鉴于AMD官方已给出了相应规格和价格等信息,所以粉丝们当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新处理器的架构设计和实际表现。

在正式开售之前,新浪VR已从著名网站SiSoftware的数据库里找到了上述几款型号的跑分成绩,在此整理给大家:

算术成绩(单位GOPS算术成绩(单位GOPS

从图标中我们发现,锐龙9 5950X、锐龙9 5900X和锐龙7 5800X的表现以及增幅。其中,5950X的算术分数比3950X提高了9%,5900X提高了18%,5800X则提高了20%。

多媒体成绩(单位Mpix/s)媒体成绩(单位Mpix/s)

多媒体方面,5950X较3950X提升了25%,5900X较3900X提升了35%,5800X更是提升了42%,甚至已经非常接近12核3900X了。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得知,苏妈并没有吹牛,她说过的Zen3架构19% IPC增幅是真实的,所以即便屏目前的你是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的用户,也可以在自己充裕的情况下考虑升级。更何况,由于AMD的良心传统,过往的400系、500系主板对锐龙5000保持全面兼容,用户不用再额外花钱购买主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民族品牌华为将在10月2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旗舰手机Mate 40将正式亮相。今日,华为官方也开始了预热活动,与新机关键特性有关的消息逐渐被放出。
VR
在Zen3架构的Ryzen 5000处理器发布后,AMD粉丝们当下最期待的莫过于RX 6000系列显卡的最终亮相,而官方给出的时间是10月28日。
VR
前段时间,我们分享了AMD即将推出的Ryzen 5 5600U APU “Cezanne ”的规格,它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接替Renoir。
VR
在我国民族品牌华为遭到美国制裁后,台积电的先进制程芯片供应已彻底与这家业内巨头无缘,而空出的产能并没有闲置,目前已被其它厂商迅速瓜分。
VR
10月18日,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网易游戏《节奏空间》首个VR 电竞挑战赛的全国总决赛在这里进行,争夺十万元总奖金的十强选手既有接触游戏不足一年的天赋新秀、也有VR线下体验店的店主,甚至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