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再惹祸端:自动重启并强制安装陌生Office程序

VR/AR
2020
10/26
21: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Windows 10又惹麻烦了……或许是因为它的占有率过高,亦或是更换了开发团队所带来的弊端,总之它的每一次失误都导致了众多笔诛墨伐。而这一次,它甚至被众多国外知名媒体公开炮轰。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IT领域的编辑们发现:只要自己离开一会,Windows 10系统就会自动重启,而这还不是全部:随后他们发现,系统的开始菜单里居然冒出了一些看着陌生,而且和Office相关联的网页版应用程序,点击它们就会强制通过Edge浏览器运行。

在发现问题伊始,编辑们都以为是自己的Insider版本导致,但通过反馈渠道的消息来看并非如此,即便是那些稳定版的Windows 10用户也遭遇了同样问题,而这也说明该Bug与微软正在实施的灰度测试无关。

有专业人士指出,这种情况的出现是由于微软本周为Edge稳定版带来的更新所导致的,用户如果不需要那些网页版程序,必须手动前往控制面板进行删除。对于这一结论,有不少网友讥讽道:事实再次证明,你对自己所花钱够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的控制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处理器界的重磅产品,AMD旗下的Ryzen 5000系列首发几个型号将在11月5日开售,在美亚等渠道中已经开启了预定。与此同时,鉴于AMD官方已给出了相应规格和价格等信息,所以粉丝们当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新...
VR
众所周知,民族品牌华为将在10月2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旗舰手机Mate 40将正式亮相。今日,华为官方也开始了预热活动,与新机关键特性有关的消息逐渐被放出。
VR
在Zen3架构的Ryzen 5000处理器发布后,AMD粉丝们当下最期待的莫过于RX 6000系列显卡的最终亮相,而官方给出的时间是10月28日。
VR
前段时间,我们分享了AMD即将推出的Ryzen 5 5600U APU “Cezanne ”的规格,它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接替Renoir。
VR
在我国民族品牌华为遭到美国制裁后,台积电的先进制程芯片供应已彻底与这家业内巨头无缘,而空出的产能并没有闲置,目前已被其它厂商迅速瓜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