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跑分成绩显示:iPhone 12版A14要逊于其iPad版

VR/AR
2020
10/26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排行榜中,很多人都惊奇的发现:虽然同样搭载了A14处理器,但iPhone 12的成绩要明显低于iPad Air 4,在GPU图形部分的差距甚至达到了30%。

面对这一现象,有声音称这是个体之间的差距、样本数量过少导致,但根据数码博主@肥威所整理的Geekbench图形成绩(Metal API)数据中,也证实了iPhone 12 Pro的GPU性能确实逊于iPad Air 4,差距也同样为30%。

另外,如果仅从跑分成绩来看,iPad Air 4的图形部分与iPad Pro的A12Z相当。要知道,A12Z虽然是前代处理器,但却拥有8核心GPU,其理论成绩应当好过A14的四核心GPU。

如此来看,虽然苹果强调iPhone 12的处理器与iPad Air 4为同款,但鉴于两者的使用场景和性能需求不同,而且手机的散热效果要明显更差,所以iPhone 12版的A14处理器很有可能被削弱了,亦或是峰值性能的持续时间较短(出于功耗与发热量考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安全性饱受诟病,Flash的统治级地位早已不再,它不但在各平台上逐渐被HTML5取代,甚至连装机率最高的Flash Player也将在今年年底被Windows 10彻底抛弃。作为Flash的开发商,Adobe公司也正式宣布:将在...
VR
Windows 10又惹麻烦了……或许是因为它的占有率过高,亦或是更换了开发团队所带来的弊端,总之它的每一次失误都导致了众多笔诛墨伐。而这一次,它甚至被众多国外知名媒体公开炮轰。
VR
作为处理器界的重磅产品,AMD旗下的Ryzen 5000系列首发几个型号将在11月5日开售,在美亚等渠道中已经开启了预定。与此同时,鉴于AMD官方已给出了相应规格和价格等信息,所以粉丝们当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新...
VR
众所周知,民族品牌华为将在10月2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旗舰手机Mate 40将正式亮相。今日,华为官方也开始了预热活动,与新机关键特性有关的消息逐渐被放出。
VR
在Zen3架构的Ryzen 5000处理器发布后,AMD粉丝们当下最期待的莫过于RX 6000系列显卡的最终亮相,而官方给出的时间是10月28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