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要做“制造的制造”!

VR/AR
2020
10/26
21: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1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放了对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的专访,并着重展示了集团下属的实验室与智能工厂,对其技术创新能力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对小米对中国制造业所做出的推动性贡献做出了肯定。

节目伊始,节目摄制组探访了小米在2019年完工的智能工厂,其无论在测试还是生产环节都无需传统人工,更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90%以上的基础设备都来自小米自投企业的研发成果。

作为本次节目的主角,小米公司领军人雷军表示:“它(智能工厂)承载了我们很大的梦想,就是我们怎么能够帮助中国提升智能制造的水平,帮助代加工的合作伙伴怎么提升制造的效率,所以我们提出要做‘制造的制造’,要赋能整个中国制造业。”

此外,本次节目还展示了小米实验室和小米的生态链模式与规模,并对小米通过投资孵化支持,进而推动产业规模超过300家公司、带动100多个行业产生技术性变革的成果给与了高度赞扬。

对于该成果,雷军表示:“我们坚持小米还是要做一家技术公司,而且要死磕硬核技术,投入越来越多,今年研发投资就会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众所周知,《新闻联播》作为央视知名度与权威性最高的栏目之一,其对小米创新与研发的展示,背后所蕴藏的正是国家对小米的认可,也更加确认了小米模式已成为我国可以对内、对外推广的模范样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刚刚结束的Zen2时代里,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虽然堪称“制霸”业界,但其超频能力却着实一般,即便有官方AMD Ryzen Master工具的加持,发烧友们还是难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其中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VR
在IOS 14发布后,很多技术小白在使用时都碰到了一个难题:在自己新安装了App之后,却无法在桌面找到它的图标,也就根本无法启动程序!其实,这是苹果在IOS 14中添加的全新功能——App资源库在起作用,而用...
VR
在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排行榜中,很多人都惊奇的发现:虽然同样搭载了A14处理器,但iPhone 12的成绩要明显低于iPad Air 4,在GPU图形部分的差距甚至达到了30%。
VR
由于安全性饱受诟病,Flash的统治级地位早已不再,它不但在各平台上逐渐被HTML5取代,甚至连装机率最高的Flash Player也将在今年年底被Windows 10彻底抛弃。作为Flash的开发商,Adobe公司也正式宣布:将在...
VR
Windows 10又惹麻烦了……或许是因为它的占有率过高,亦或是更换了开发团队所带来的弊端,总之它的每一次失误都导致了众多笔诛墨伐。而这一次,它甚至被众多国外知名媒体公开炮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