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Canary 88 不再接受Flash Player组件的更新

VR/AR
2020
10/26
21: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据外媒消息称,Edge Canary 88已不再接受Flash Player组件的更新,Dev、Beta和 Stable频道版本依然会提供更新。

报道中提到,微软已经做出调整,Edge 88将会成为首个不搭载Flash Player的Edge版本,此后所有版本将不再包含这款Adobe的组件。Edge 88预估将于12月7日登陆Beta频道,而稳定版预估将会在六周后的1月21日上线。

此前消息,微软宣布包括经典版Edge、基于Chromium的新版 Edge ,还是IE浏览器都将会在2020年底不再支持Flash Player。

微软对外宣称,2020年年底,你将不再收到微软提供的适用于经典版本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Adobe Flash Player安全更新’。

根据消息,从2021年1月开始,Adobe Flash Player将被默认禁用,所有比2020年6月发布的KB4561600更老的版本将被屏蔽。托管在微软网站上的与Adobe Flash Player相关的可下载资源将不再可用”。

微软方,2020年底,Microsoft Edge(新版和旧版)、IE11都将停止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放了对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的专访,并着重展示了集团下属的实验室与智能工厂,对其技术创新能力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对小米对中国制造业所做出的推动性贡献做出了肯定。
VR
在刚刚结束的Zen2时代里,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虽然堪称“制霸”业界,但其超频能力却着实一般,即便有官方AMD Ryzen Master工具的加持,发烧友们还是难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其中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VR
在IOS 14发布后,很多技术小白在使用时都碰到了一个难题:在自己新安装了App之后,却无法在桌面找到它的图标,也就根本无法启动程序!其实,这是苹果在IOS 14中添加的全新功能——App资源库在起作用,而用...
VR
在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排行榜中,很多人都惊奇的发现:虽然同样搭载了A14处理器,但iPhone 12的成绩要明显低于iPad Air 4,在GPU图形部分的差距甚至达到了30%。
VR
由于安全性饱受诟病,Flash的统治级地位早已不再,它不但在各平台上逐渐被HTML5取代,甚至连装机率最高的Flash Player也将在今年年底被Windows 10彻底抛弃。作为Flash的开发商,Adobe公司也正式宣布:将在...
VR

相关推荐

1
3